回首頁 聯絡我們 客服系統
facebook twitter
優勢與資源
教學據點
學生榮譽榜
加盟班專區
加盟詢問
OMC奧林匹亞國際數學競賽
網路報名
師資陣容
國際奧林匹亞菁英協會
 
總部介紹 最新消息 活動剪影 教學與教材 優勢與資源 教學據點
最新訊息
【最新訊息】奧林匹亞 補教界名聲響
發佈日期:2011.09.13    

奧林匹亞 補教界名聲響

工商時報 / 許俊揚 2011/09/10

 

數理資優卓越品牌「奧林匹亞」資優教室,由已於補教界年資超過30年的許有進領軍,近年來營運出色,聯盟成效表現傑出,在數理補教界已成閃亮的一塊金字招牌。奧林匹亞,古希臘象徵最高榮譽及神聖競技的地方,也是該資優教室的命名由來。許有進表示,不斷創新、突破、並希望帶領指導孩子追求卓越、超越巔峰,是奧林匹亞所追求的目標,並結合各地補教菁英,基於此,理念落實於實際,至今已開枝散葉,開花結果,全台各地均有加盟教室。

 

補教業的行政及教學團隊是否堅強,是影響經營成果最大的因素,奧林匹亞得以擦亮成金字招牌,也奠基於此。許有進指出,受到經濟以及少子化影響,補習班經營益形困難,單打獨鬥已不符社會趨勢,如果以結盟的方式,資源共享,共同運作,則會團結出大力量。

 

奧林匹亞資優聯盟共有8大特點,如,團結全國理念相同補教同業聯合運作降低成本、創造利潤;與全國補教菁英同步運作經驗傳承交流、型塑專業形象;提供各科各版本專業教材,9年一貫均涵蓋;聯合百位名師精心編撰教材,掌握各版本精髓及考試趨勢;定期教育訓練、解決師資困擾、大幅提升教學品質及行政效率;全國性聯合大會考、人數最多、最準確PR值、最專業、最便宜;協助設立網站、行政管理好掌握,完全線上管理,突顯辦學專業;輕鬆加盟、辦學效益大、學區保障、揮灑空間寬廣。

 

許有進表示,除了上述特點之外,該聯盟的加盟共同運作金,是最合理的,且教材費用亦是所有加盟體系同等級產品中最便宜的,因此形成磁吸效應,受到全國近200家補教同業的加盟及肯定。該聯盟並有計劃且積極策辦各種數理資優師培訓、研習、模擬考及競賽等活動,協助各班招生,並不斷引進各種資源,提供各項服務。網址:olympia.smartweb.tw

工商時報報導:http://times.hinet.net/times/article.do?&newsid=6067380&option=financ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