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首頁 聯絡我們 客服系統
facebook twitter
優勢與資源
教學據點
學生榮譽榜
加盟班專區
加盟詢問
OMC奧林匹亞國際數學競賽
網路報名
師資陣容
國際奧林匹亞菁英協會
 
總部介紹 最新消息 活動剪影 教學與教材 優勢與資源 教學據點
優勢與資源

 

奧林匹亞數學資優聯盟 補習班經營管理探討議題
  您是否正面臨巨大的競爭壓力?
  您的補習班遇到什麼樣的瓶頸?
●  您的營運成本如何降低?
  如何因應M型化&少子化?
 考國中智優班及明星私中班的風氣正盛,您的補習班是否想把這個區塊經營得ok?
 您是否有充分的資訊及準備方向?
若是貴補習班的人數本就不多,資優生更少,您將如何開班或如何應對?讓我們為您即時地掌握住這個區塊。
如何掌握考國中智優班及明星私中班,各學科及智力測驗......等考試方向。
上課時,常常發現部分學生對於課本的上課內容,早就都會了或完全聽不懂;因而上課不認真,甚至吵鬧、睡覺、怎麼辦?
您如何在完全不增加成本下,給予資優孩子超前跳級學習,或給學習落後的孩子補強的課程。真正做到因材施教,讓每一位孩子都能得到最妥善的照顧及輔導。不再浪費孩子們的時間與家長的金錢。孩子因為補習班的因材施教,成績突飛猛進;補習班亦會因此建立了良好的口碑。
 各種最新的補習班招生心得分享及交流。
如何善用上課教材,與家長們做最直接地互動。
從此,再也很少接到家長們抱怨「不知道孩子在補習班上課的情形」。這個良方除了成為家長甜蜜的負擔,更是家長一致肯定建立的口碑的方法。
如何組織個別輔導老師團隊,再也不會讓已經到補習班的學生,因為上課時間衝堂,而讓補習班白白損失一個學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