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首頁 聯絡我們 客服系統
facebook twitter
優勢與資源
教學據點
學生榮譽榜
加盟班專區
加盟詢問
OMC奧林匹亞國際數學競賽
網路報名
師資陣容
國際奧林匹亞菁英協會
 
總部介紹 最新消息 活動剪影 教學與教材 優勢與資源 教學據點
優勢與資源
七大優勢!您必定選擇「奧林匹亞數學資優聯盟」!

近200家同業加盟及肯定
「奧林匹亞數學資優聯盟」推出加盟短短時間,即受到全國近200家補教同業的加盟及肯定,且已成為2009年全台灣連鎖體系中最閃耀的新星。

最合理、便宜
「奧林匹亞數學資優聯盟」加盟共同運作金,最合理、最便宜。教材費用也是所有加盟體系,同等級產品中最便宜的。

不斷地增刪、修訂教材
「奧林匹亞數學資優聯盟」規劃一系列國中及國小「奧林匹亞數學師訓課程」歡迎洽詢、參加不惜重資,隨著新學期及各版本教材,不斷地增刪、修訂教材內容,勇於更新教材,期讓加盟班用得更順手。

充足的資源,親切負責
「奧林匹亞數學資優聯盟」不斷引進各種資源,提供各項服務,認真、負責、親切 。

積極辦理各項培訓
「奧林匹亞數學資優聯盟」有計劃性、並且積極地策辦各種奧林匹亞數理資優師訓、研習、模擬考及競賽,協助各班招生。

教材由各界專家共同彙整
「奧林匹亞數學資優聯盟」教材涵蓋國中及國小九年一貫,包括各科各版本,並由專家、學者及補教名師共同彙整彙編。

教材豐富、完整、專業又實用
「奧林匹亞數學資優聯盟」保證奧林匹亞數學資優是全台灣所有加盟體系中教材內容最豐富、完整,最專業又實用。並可以突破多版本的困擾。歡迎來電詢問所有教材!